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20451
  • 地方网站-河南
  • 中国-湖北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cn0716.net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0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芝麻开门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湖北荆州报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芝麻开门网的印象:

芝麻开门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芝麻开门生活网兼具地区生活资讯总汇、数据库精准营销和数字化产品发行功能。芝麻开门生活网基于互联网技术,通过可验证的网民实名制线上和线下活动,采集、整理、分析网民的性别、年龄、生活范围等基本属性数据与网民实时生活消费需求信息,实现有效、精准的广告直投,推动区域生活消费领域商务发展。同时,芝麻开门网以发展数字化发行模式,竭力维护知识产权作为另一业务重心,通过自建小额、微额支付系统为网络小说、网络游戏、手机游戏、手机应用乃至唱片、影片、视频等数字产品和电子媒体提供扩展的发行渠道和发行模式。芝麻开门金融网 芝麻开门网是依托互联网向融资、贷款、担保行业提供金融信息服务,为个人、企业等各种资金需求者提供一个需求信息公开发布的第三方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担保公司、小贷公司、个人投资者等资金供应方通过此平台的需求信息与资金需求者匹配、联系、交易。芝麻开门金融网的模式: 芝麻开门网通过专业搜索引擎提供了资金需求者和资金供应者双向的搜索匹配模式,融资人和投资人双向开放,融资者可以通过标准化的界面选择符合行业标准的各项数据,提交其融资用途、融资金额等需求信息并向平台内的投资人发布招标邀请,投资人根据融资人的需求,结合贷款期限,以自身贷款利率参与竞标,利率低者胜出。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0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芝麻开门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