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421569
  • 行业网站-农林牧渔
  • -
  • 行业网站,农林牧渔,农林牧渔综合
  • http://zhue.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8-06-15

网站点击:87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猪e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日普乐农牧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猪e网的印象:

猪e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农林牧渔收录。

网站介绍

猪e网成立于2000年,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养猪行业网站。目前注册用户超过80万,每天浏览量超过40万,是养猪行业浏览量最大、访问人群最精准的专业网站。猪e网主要以满足广大养猪从业人员的需求为宗旨,精心打造一流的养猪行业电子商务平台及媒体资讯平台,让养猪更简单、更高效、更快乐!经过十多年努 力,猪e网已经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养猪专业网站。目前已建立起山东、河北、河南、辽宁、广东、江苏、福建、浙江、黑龙江、吉林、湖北、广西、湖南、山 西、江西、安徽、陕西、四川、重庆等19个地方站,在山东、湖南设有地方办事处,以更好的信息本地化,促进养猪业信息流通。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7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猪e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