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3721844
  • 行业网站-冶金矿产
  • 中国-广东
  • 行业网站,冶金矿产,冶金矿产综合
  • http://www.zypvd.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7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臻硬PVD涂层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陈进,备案号为:粤ICP备15092621号-1

网友对臻硬PVD涂层的印象:

臻硬PVD涂层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冶金矿产收录。

网站介绍

深圳市臻硬纳米PVD涂层技术科技有限公司(www.zypvd.com)是一家为客户提供刀具、模具、工业耐磨件PVD涂层(物理气相沉积)PVD涂层服务的专业公司,公司引进欧洲先进涂层设备及工艺,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超硬涂层服务,拥有多名从事涂层行业十几年的工程技术人员,经验丰富,保证工艺及设备稳定性,从而保证产品品质、交期和服务质量。PVD涂层技术广泛应用于航天航空、汽车、机床、化工机械、船舶制造、动力设备、五金工具、医疗器械、标准件制造等领域。工具(刀具)涂层后,可提高使用寿命3-10倍,可提切削效率30%以上,模具涂层后,可大幅降低修模次数,提高模具的脱模性,保证加工精度,从而达到提高模具使用寿命的目的。采用特殊涂层的工模具具有防酸、防腐、耐高温的性能,以应对各种特殊使用环境。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7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臻硬PVD涂层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