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1221927
  • 行业网站-石油化工
  • -
  • 行业网站,石油化工,石油化工综合
  • http://www.meijiaoyou.net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1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煤焦油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中国煤焦油网的印象:

中国煤焦油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石油化工收录。

网站介绍

煤焦油是焦化工业的重要产品之一,其产量约占装炉煤的3%~4%,其组成极为复杂,多数情况下是由煤焦油工业专门进行分离、提纯后加以利用。焦油各馏分进一步加工,可分离出多种产品,如樟脑丸,沥青,塑料,农药等。煤焦油又称煤膏、煤馏油、煤焦油溶液。是煤焦化过程中得到的一种黑色或黑褐色粘稠状液体,比重大于水,具有一定溶性和特殊的臭味,可燃并有腐蚀性,煤焦油是炼焦工业煤热解生成的粗煤气中的产物之一,其产量约占装炉煤的3%~4%在常温常压下其产品呈黑色粘稠液状。煤焦油是煤化学工业的主要原料,其成分达上万种,主要含有苯、甲苯、二甲苯、萘、蒽等芳烃,以及芳香族含氧化合物(如苯酚等酚类化合物),含氮、含硫的杂环化合物等多种有机物,可采用分馏的方法把煤焦油分割成不同沸点范围的馏分。煤焦油是生产塑料、合成纤维、染料、橡胶、医药、耐高温材料等的重要原料,可以用来合成杀虫剂、糖精、染料、药品、炸药等多种工业品。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1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煤焦油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