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1221947
  • 行业网站-石油化工
  • -
  • 行业网站,石油化工,石油化工综合
  • http://www.china-waste.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3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废品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厦门石头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中国废品网的印象:

中国废品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石油化工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废品网(www.china-waste.com)将是一家致力于废品回收信息产业的再生资源行业的门户网站。本网站凭借灵敏的信息渠道优势,恪守诚信为本的原则,为中国废品回收公司与废品产生者提供最新,最专业,最全面的废品行情信息互通平台。中国废品网基于会员制服务,注册会员将享受中国废品网提供的系列免费服务, 我们提供政策导向,新闻动态. 废品技术项目知识以及提供废品变卖收购的供求信息,物流信息 并专为企业设计提供企业拍卖台,供求信息台,废品评估搜索,在线收废等实用的功能系统,体现出信息资源的优势,促进废品(二手料)生产和需求企业的双赢交易。目前网站每天的访问量都在直线上升,网站的各栏目每天及时更新,让会员获得及时的资讯。欢迎贵公司在中国废品网得到质优价廉的超值回报。本站将与国内的工矿企业、机关单位、医院、学校、宾馆、写字楼、科研院所建立长期合作关系,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和壮大,合作伙伴的范围也在进一步扩大。我们热忱的期待和您的合作机会,共同为环保事业贡献力量!我们的宗旨:让闲置的资产动起来,变废为宝,循环再利用,取之于民用之于民,服务于社会。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3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废品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