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1222023
  • 行业网站-石油化工
  • -
  • 行业网站,石油化工,石油化工综合
  • http://www.chinaoils.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2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油脂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中国油脂》杂志社

网友对中国油脂网的印象:

中国油脂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石油化工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油脂网简介在国家粮食局、中国粮油学会、中国粮油学会油脂专业分会、中粮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和专家的大力支持下,中国油脂网集结了一大批关心和热爱中国油脂网的众多用户,不论莘莘学子还是企业管理者、无 论市场专员还是家庭夫妇,在中国油脂网内都能得到他们想要的,关心的………。借助网络神奇般的力量,我们建立了温暖如春的“油脂之家”,客户的凝聚力是对中国油脂网运行成功最好的证明。我们的“油脂之家”温暖如春,我们的“油脂之家”在不断壮大!《中国油脂》杂志为喜欢网上浏览的客户专设《中国油脂》杂志文摘的阅读,在这里可以搜索近期发表文章的文摘内容,向《中国油脂》杂志投稿。图书资料是专为广大油脂工作者准备的盛大午餐,油脂知识栏目,使关心油脂健康和营养的网民,获取油脂消费指导……。在中国油脂快速发展的进程中,中国油脂网站关注创新,弘扬创新,为中国油脂的发展尽我们油脂人的绵薄之力!中国油脂网创造了无限的商机,用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责任,用户的满意,就是我们的追求。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2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油脂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