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1322070
  • 行业网站-交通运输
  • 中国-北京
  • 行业网站,交通运输,交通运输综合
  • http://www.peihuo.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5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配货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中国配货网的印象:

中国配货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交通运输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配货网可能是中国最好的公共货运信息平台,全国的配货站、专线公司、货运司机汇集于此,借助我们的服务平均每三秒钟就有运输交易成交。这里是所有货运人的家。物流知识,论坛,运价行情等等让更多需要配货的供需双方轻松找到自己理想的配货信息,给物流人士和贸易者提供沟通的桥梁,更加方便快速完成物流配货交易,促进中国物流信息化的发展。配货网其实是大家对配货软件的统称,大家都是在使用一个集中交换数据的软件。短短几年来,配货网的发展已经覆盖全网络,涌现一个又一个专业的配货网站,至今配货网仍在保持快速增长当中,究其原因,配货网的奇迹发展主要归功近年来蓬勃发展的物流市场,其中,以散货物流市场为主要。据统计,我国98%公路货运是散货货运,这庞大的数据极度刺激着配网站的产生和发展。其中从业卡车司机已经达到3000万,卡车1900万辆,在当前货少车多的情况下,全国配货网的建设已经非常必要,对于货车司机来说每天能使车满满配到货已经是最大的希望。中国配货网提供的信息 1.丰富的货运专线信息;2.大量的车辆车源信息;3.强大的货源信息;4.全国各地的制造商和生产企业名单资料;5.全面的物流货运价格的展示。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5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配货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