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3222396
  • 行业网站-轻工食品
  • 中国-北京
  • 行业网站,轻工食品,轻工食品综合
  • http://www.wines-info.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4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葡萄酒资讯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中国葡萄酒资讯网的印象:

中国葡萄酒资讯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轻工食品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葡萄酒资讯网主要栏目有葡萄酒新闻、营销中心、葡萄酒俱乐部、葡萄酒博览、葡萄酒e店、葡萄酒旅游、葡萄酒视频、人物专栏、藏酒薄、侍酒师、葡萄酒博客、酒评、葡萄酒论坛、厂商动态、英文站等等内容,是目前国内浏览量最大的葡萄酒行业门户网站。 葡萄酒,这一流芳几千年,深获全世界亿万大众喜爱的产品,以其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内涵、多姿多彩的形态、千变万化的品味、繁复如星的品种,深深吸引着我们。综观中国葡萄酒生产行业和消费市场,规模小、水平低,生产标准落后,市场行为不规范、消费量水平低下,大众对葡萄酒的鉴赏能力普遍不高,葡萄酒文化的普及尚处于启蒙阶段。中国,以其众多的人口,巨大的市场发展空间,多少年来被许许多多的中外葡萄酒厂商视之为葡萄酒未来市场的梦想。“将梦想付诸于行动将变为挑战”。我们,一群普普通通的葡萄酒文化的爱好者,愿意成为实现这一梦想挑战阵营先锋,为葡萄酒文化在这一文明古国的沉淀推波助澜。我们所希望梦想成真的时候,这一巨大的消费市场产品更加繁多、丰富,生产标准更加科学、完善,产品生产工艺更趋精湛,市场营销更加规范、高效,更多的人们在未来社会更加文明、进步的氛围中,更理性品味着葡萄酒的魅力,品味着葡萄酒的多姿多彩。“紫禁城不可能在一夜建成”,我们知道路途的艰辛,任务的艰巨。我们期待,能有更多的勇士们加入到挑战阵营当中,我们将共同努力,在不懈的征战中,找到我们共同的乐趣。我们坚信,这一梦想一定能够实现。我们将在不远的将来,我们的行业、消费大众以及我们自己,都将是这一梦想实现的见证人。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4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葡萄酒资讯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