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722524
  • 行业网站-服装纺织
  • -
  • 行业网站,服装纺织,服装纺织综合
  • http://www.dsquared2.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5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Dsquared2官方中国站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Dsquared2官方中国站的印象:

Dsquared2官方中国站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服装纺织收录。

网站介绍

DSQUARED2,是一对加拿大兄弟打造的意大利品牌,很有趣的是两兄弟最初当上时装设计师的原因颇简单,只因他们找不到合身的简约舒适衣服。品牌刚创立时就得到了时装领导者之一的麦当娜(Madonna)的垂青,邀请两位设计师为她设计150套服饰,作品包括她的唱片。DSquared (D二次方) (迪斯克?沃瑞德)是一个性感、浪漫、狂野、让人又爱又恨的意大利品牌。DSquared 这个品牌的写法很多,常见的还有:DSquared2、Dsquared2。DSquared 中文名为:D二次方。2011年12月 Dsquared2 官方网络旗舰店正式在中国上线,其网店由YOOX集团运营,支持本地配送,覆盖中国100多个城市及地区。这个全新网络终端集合了社论,多媒体,电子商务等诸多内容。IPad, IPhone及Android智能机均可浏览网站。网站支持六种语言:分别为英语,法语,日语,意大利语,俄罗斯语和德语,即将发布西班牙语及中文版本。顾客可以在全球的35个国家内浏览全新官网。(即将加入阿根廷,印度,南非及中国)。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5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Dsquared2官方中国站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