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722610
  • 行业网站-服装纺织
  • 中国-浙江
  • 行业网站,服装纺织,服装纺织综合
  • http://www.pb89.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9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太平鸟官方旗舰店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宁波太平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太平鸟官方旗舰店的印象:

太平鸟官方旗舰店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服装纺织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十大知名时装品牌,太平鸟服饰官方旗舰店(PeaceBird),官网直购时尚女装、潮流男装、童装、乐町、MG等,太平鸟服饰充满个性、自信、设计风格独特,去哪儿天天爸爸张亮代言,太平鸟官方旗舰店,网上购物支持货到付款,无理由退换货。太平鸟服饰集团是以国际领先的“快时尚虚拟联合”经营模式和以服饰品牌的创意、设计、营销为主体,多元化发展国际加工贸易、商业投资产业为两翼的综合性集团,员工人数达5680余人。1996年至今,太平鸟一直位列全国服装行业销售收入和利润双百强单位,2000年起太平鸟荣登宁波市百强企业、浙江省百强私营企业、全国民营企业500强之列、宁波市纳税50强(34位),“太平鸟品牌”也被先后授予“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等荣誉称号。太平鸟的服装产业,公司一直保持着40~50%的高速增长,全国营销网络也已超2400,2011年集团实现经营收入68亿元人民币,销售规模位居全国服装企业前10位。太平鸟女装的品牌发展最为迅速。以市场细分为基点,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太平鸟独创了具有中国特色的服装细分概念。原先典雅的“COLLECTION”、富有艺术气质的“TREDY”、随性的“JEANS”、魔幻东京的“乐町”,一度成为女装旗下相辅相成的四款系列。然而,市场的反应是,四个系列涵盖了16岁到30岁的女性市场。如此细分的年龄层跨度,让太平鸟在系列的品牌运营上动起了脑筋。太平鸟服饰品牌“倡导时尚理念、引领时尚生活”的企业使命,紧紧把握时尚潮流发展主线,立志将“太平鸟”打造成为“中国第一时尚品牌”,并以国际知名的大型时尚产业集团和中国的世界品牌为企业的远期发展愿景,成为中国大众时尚界的一面旗帜。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9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太平鸟官方旗舰店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