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823115
  • 行业网站-玩具礼品
  • -
  • 行业网站,玩具礼品,玩具礼品综合
  • http://www.chinahualai.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8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华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湖南华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华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印象:

华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玩具礼品收录。

网站介绍

湖南华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7年11月,公司坐落在长沙岳麓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一家跨行业的现代化高科技股份制企业? 公司以黑茶产业为龙头; 仅一年时间,公司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华莱健”品牌得到了市场高度认可和推崇,倍受消费者信赖? 目前公司拥有黑茶种植基地14000多亩、华莱生物安化冷市茶厂、华莱生物安化黑茶营销中心总资产已超过8000万元人民币?公司黑茶生产基地坐落于湖南重点黑茶产区和西南茶马古道的驿站重镇-安化洞市. 现有茶园总面积达3000亩,年产值达3000万元,产品畅销国内外.华莱安化黑茶营销中心坐落在新兴的休闲娱乐动感之都-长沙. 在销售模式和渠道建设方面,探索出了一条完全有别于传统茶品销售模式的新通道. 在全国范围内做了战略布局,通过建设全国各地的市场服务网络,将健康优质的黑茶系列产品推向市场,奉献给广大消费者. 公司黑茶生产基地坐落于湖南重点黑茶产区安化县东平镇和安化县冷市镇。基地现有传统千两茶加工厂,年产千两茶上万支。现代化砖茶生产线,年产砖茶6000吨以上。产品在安化黑茶博览会万人斗茶活动中获得最高奖项金奖。为了把黑茶产业做强做大。在首届中国?湖南(益阳)黑茶文化节,安化黑茶博览会上公司与安化县政府签订5000万元的合作协议,收购安化冷市镇水龙茶场和冷市镇茶厂。将其作为现代生态观光茶场和华莱生物现代的黑茶加工和深加工基地。在三年之内,公司有机黑茶种植面积将达3000亩,五年内达10000亩,年产值达10亿元以上。以满足市场对黑茶日益增长的需求。华莱生物安化黑茶营销中心坐落在新兴的休闲娱乐动感之都--长沙。在销售模式和渠道建设方面,探索出了一条完全有别于传统茶品销售模式的新通道。在全国范围内做了战略布局,通过建设全国各地的市场服务网络,将健康优质的黑茶系列产品推向市场,奉献给广大消费者。为进一步扩大规模,公司将充分发挥人才优势、产业优势、科技优势,在做大做强黑茶产业的同时,有效整合国内一些优秀的企业资源,以国内外领先企业为航标,以市场营销和自主创新为先导,以一个行业旗手的姿态,向世界展示一个成长中的民族企业从中国走向世界的创业华章。在2012年2月21日召开的“2012湖南省茶业协会工作会议”上,湖南省委省政府提出了要打造湖南千亿茶产业的宏伟目标,且将目标的实现落实到了黑茶产业的发展上。这让公司对安化黑茶产业的前景,有了一个崭新的认识和更高的定位。从2012年开始的未来三年,公司将以构建稳健、高效、优质的销售队伍为首要任务,以建设并完善“华莱健”安化黑茶产业链为发展重点,以上市为首要目标来规划和部署公司的每一步发展。力争使公司成为国内第一家上市的黑茶企业。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8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华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