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823150
  • 行业网站-玩具礼品
  • -
  • 行业网站,玩具礼品,玩具礼品综合
  • http://www.winex-sh.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24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上海自贸区红酒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官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上海综合保税区红酒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网友对上海自贸区红酒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官网的印象:

上海自贸区红酒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官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玩具礼品收录。

网站介绍

上海自贸区红酒交易中心(WINEX)是由原“上海综合保税区红酒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更名而成,是由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上海市商务委、上海市金融办和上海市工商局联席批准设立的酒类第三方电子交易平台,由国外原产地酒商按原产地价格直供,并由国内各大银行做第三方托管,给广大消费者保障真酒直通、价值非凡、专业仓储、资金安全、国际流通。红酒国贸作为上海市综合保税区(现为上海自贸区)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酒类现货投资及贸易电子交易平台,将重点引进国际高品质红酒,在上海建立集仓储、交易、监测、维护一体化的国际酒品交易市场,为酒商和消费者直接对接,从而杜绝假冒红酒扰乱市场,打破进口红酒虚高价格。致力打造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酒类现货投资及贸易的电子交易平台。上海自贸区红酒交易中心(WINEX)采用F2C(Factory to customer)运营模式,从酒商到消费者的直接通道 (酒商→保税区仓库/酒品监管仓库→消费者提货)??当前最先进的流通模式??F2C (超越了B2C, C2C和B2B),从缩短销售渠道跨度、严格酒品评审和借助公证保险制度三个方面杜绝了葡萄酒的假冒伪劣, 规范了葡萄酒的市场秩序能将酒商和消费者直接对接, 同时具有公信力的评审制度强化了葡萄酒流通准入管理及借助公证和保险制度健全流通追溯体系从而杜绝假冒红酒扰乱市场,打破进口红酒虚高的价格,推动红酒市场建立起一个先进的交易平台, 从而有利于中国成长为国际成熟的葡萄酒消费市场。上海自贸区红酒交易中心的模式优势从原产地直接空运至上海自贸区仓库,由海关和上酒所双重监管,投资消费者可以在交易平台买卖交易,但一旦从自贸区仓库提货出去后就不能再流入交易平台买卖,杜绝了一切造假机会,开创了一个真正安全有序的真品市场。提供给广大投资消费者网上交易平台, 使酒品投资、变现更加便捷,并且充分发挥自贸区的优势,提供线上保税交易,打通国际国内流通。国际原产地酒商的批发价,让中国消费者不出国门也可以用不高于甚至低于国外免税店的价格购买到货真价实的高端红酒。专业恒温恒湿仓库, 解决后顾之忧。和银行银商绑定,资金安全可靠。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24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上海自贸区红酒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官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