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823184
  • 行业网站-玩具礼品
  • -
  • 行业网站,玩具礼品,玩具礼品综合
  • http://www.jianiang.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8-06-15

网站点击:68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佳酿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保定佳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网友对佳酿网的印象:

佳酿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玩具礼品收录。

网站介绍

佳酿网(www.jianiang.cn)是知名的酒类媒体网站,专注于报道酒业新闻、品牌成功案例,以及可供借鉴的成功逻辑,致力于研究酒业发展趋势,剖析酒类营销案例,提供酒类品牌塑造及推广方案,为酒业从业者提供决策参考和前瞻性指导,是中国酒业从业者和酒企高层的主要信息获取渠道之一。佳酿网关注中国酒业新生势力,并以推进创新型酒业新生势力的成长为使命。在媒体方面,佳酿网着重报道酒业成功案例背后的成功逻辑和思维方式,深究创业者的失败原因,以帮助更多酒业新生势力量少走弯路。佳酿网倡导创业精神,前瞻性报道为企业高层决策者引导发展方向,提供商业机会。在事实报道新闻的基础之上,着力于洞察创业过程、新闻背景、把握行业趋势,深入探讨和研究企业及个人可供复制的成功之处,为中国酒业创业者和追求创业精神的酒企高层决策者打造智富工具。佳酿网的服务对象主要是知名酒类企业和迅速成长的、励志成为知名酒类企业的团队,大型酒类经销商、酒类营销机构和营销咨询机构,以及关注此人群的投资机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等投资相关的从业者。佳酿网成立于2008年5月,一群优秀的媒体人,正在不断努力提升它的品质,佳酿网已成为正在迅速发展的酒类行业从业者的交流平台。目前,每天有上万人(这个数字正在迅速提升)在阅读和使用佳酿网,透过合作伙伴,佳酿网每天影响着数万人,在同类网站中遥遥领先。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8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佳酿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