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3023215
  • 行业网站-家用电器
  • 中国-北京
  • 行业网站,家用电器,家用电器综合
  • http://www.galanz.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5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格兰仕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格兰仕的印象:

格兰仕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家用电器收录。

网站介绍

格兰仕集团是一家定位于“百年企业 世界品牌”的世界级企业,在广东顺德、中山拥有国际领先的微波炉、空调及小家电研究和制造中心,在中国总部拥有13家子公司,在全国各地共设立了60多家销售分公司和营销中心,在香港、首尔、北美等地都设有分支机构。格兰仕创建于1978年, 前身是一家乡镇羽绒制品厂。1992年,带着让中国品牌在微波炉行业扬眉吐气、让微波炉进入中国百姓家庭的雄心壮志,格兰仕大胆闯入家电业。在过去10多年里,格兰仕微波炉从零开始,迅猛从中国第一发展到世界第一:1993年,格兰仕试产微波炉1万台;1995年,以25.1%的市场占有率登上中国市场第一席位;1999年,产销突破600万台,跃升为全球最大专业化微波炉制造商;2001年,全球产销量飙升到1200万台,并让国人又开始从“光波炉普及风暴”中全面领略“高档高质不高价”的新消费主义。至2006年,格兰仕已经连续12年蝉联了中国微波炉市场销量及占有率第一的双项桂冠,连续9年蝉联微波炉出口销量和创汇双冠。小家电是格兰仕继微波炉、空调之后的第三个支柱产业。2005年以来,养精蓄锐多年的格兰仕小家电从“只做外销”转向“内外销赛马”,组建了从研发、技术、生产到营销的专业人才队伍,集中研制和销售高档电饭煲、电磁炉、电烤箱、电热水壶等生活小家电。近两年,格兰仕小家电均以100%以上的增长率企业理念 格兰仕的宗旨 努力,让顾客感动格兰仕的人格 诚信,自强到永远企业与外部、企业内部之间的人与人以诚相待,自信、自强、自律。格兰仕的目标从优秀到卓越格兰仕的理念 人是第一资本格兰仕的哲学 伟大,在于创造格兰仕的战略 在涉足的领域中,迅猛做大、做强、做精、做透,构筑世界一流企业格兰仕的方针 精益求精,永创第一格兰仕的定位 全球名牌家电生产制造中心格兰仕的精神 团结,拼搏,求实,创新格兰仕的口号 为格兰仕卓越而战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5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格兰仕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