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3623286
  • 行业网站-包装设计
  • -
  • 行业网站,包装设计,包装设计综合
  • http://www.tangguo.biz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27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糖果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厦门石头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中国糖果网的印象:

中国糖果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包装设计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糖果网是由全国糖果、巧克力等相关行业的企业、事业、科研教育单位、专业性组织及行业工作者等自愿结成的网上交易市场和商务交流社区。中国糖果网是以糖果行业所需的各种巧克力及原料,糖果,糖果原料,添加剂,加工机械,包装机械,包装材料为中心,向糖果行业提供各种糖果行业资讯,糖果国内外新闻,产品信息,产业政策法规,产品质量,培训信息,企业动态,交易行情,国内外糖果相关标准等信息,促进糖果行业买家和产品供应商之间的贸易活动和合作.如今,互联网的发展方兴未艾,如何借助有效的专业网络平台来降低企业开展业务的成本,提高效率,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凸显自己的优势,已成为众多企业关注的焦点。中国糖果网将秉承专业、敬业、创新、务实的精神,努力为行业和会员单位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组织各方面信息、技术交流,推动生产发展与进步;发挥企业与政府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协助政府加强行业管理、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推动部门间、地区间联合协作;打造最具影响力的糖果行业平台,与中国糖果企业共成长!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27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糖果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