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1523335
  • 行业网站-体育用品
  • -
  • 行业网站,体育用品,体育用品综合
  • http://hth.jx.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9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亿健跑步机测评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杭州中机工业信息研究有限公司

网友对亿健跑步机测评网的印象:

亿健跑步机测评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体育用品收录。

网站介绍

亿健品牌成立于2005年,是浙江顶康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著名的跑步机品牌。巨星陈国坤为亿健形象代言人。入市仅七载,在国内外已声名鹊起,连续多年蝉联淘宝跑步机全国销量第一品牌,也是消费者满意度最高品牌!浙江顶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健身产品的制造企业。目前主要生产豪华家用、商用电动跑步机,位于久负盛名的“中国五金城”之浙江永康。公司依托于美国技术和中国网络名牌的优势,“专业 专心 专注”生产家用商用豪华跑步机及健康产品,产品通过了欧盟CE.RHOS,德国TUV.GS.SGS认证,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是一家专注于健身产品的制造企业,唯一一家连续多年被国家体育用品检测中心抽检合格企业。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9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亿健跑步机测评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