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4323581
  • 行业网站-商务服务
  • 中国-广东
  • 行业网站,商务服务,商务服务综合
  • http://www.chinawaterpurifier.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1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菲利邦净水器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菲利邦净水器的印象:

菲利邦净水器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商务服务收录。

网站介绍

菲利邦是深圳市沁之露全资控股品牌,专业高端净水品牌,致力于家庭生活用水及饮用水深度细分净化领域,以应对水污染对人类健康威胁保护。菲利邦拥有全球领先的家庭饮用水净化处理研发技术。针对中国城市乡镇用水环境,气候及水处理现状,创新研发适应中国水质特点的产品。公司一直致力于中国未来水质研究和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努力将中国健康用水与最为先进安全的净水技术应用相结合,因地制宜为中国不同区域的健康用水提供解决方案,以更好应对中国的水质污染现实。菲利邦以“安全健康,服务人民”为使命,不断优化产品的性能,提高产品科技含量、以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为亿万家庭建起健康饮水长城,用水创造价值,从而在家庭生活中公认的品质;专业科技,高标准产品和精密质量管理,使菲利邦在全国各地广获认可菲利邦净水器作为中国净水器行业实力品牌,为了向用户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更加安全保障为目标,不断致力于产品智能化、节能、节水、不惜重金从美国引进航天航空尖端技术研发成果;菲利邦净水器一直秉承至真至诚的态度服务中国消费者,不断追求技术和设计的创新,在材质方面,菲利邦更是采用了素有“炭黄金”美誉的美最好活性炭??卡尔冈炭(原装美国进口),使净水器的吸附能力得到革命性的提升。公司自 年成立至今,始终坚持在产品滤水性能和节能领域寻求突破,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智能净水器是目前国内智能化程度较高、节能节水性能最为突出,使用成本最为低廉的环保型产品,较之传统净水产品,水质能够100%确保安全。正是凭借其卓越的技术创新能力,目前,菲利邦净水器在国内的销售网络遍及26个省、市直辖市,其拥有超过1000家销售服务门店。在品牌发展规划中,计划在2016年前,将服务门店覆盖到全国各个县区城市。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1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菲利邦净水器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