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4323616
  • 行业网站-商务服务
  • -
  • 行业网站,商务服务,商务服务综合
  • http://www.lightapp.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66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场景应用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深圳市云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场景应用的印象:

场景应用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商务服务收录。

网站介绍

深圳云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yunlai.cn)专注于移动互联网,是全国最大的移动场景APP云服务平台,总部设在深圳。主要业务范畴包括 移动APP基础产品、移动应用产品开发、移动广告业务推广、移动电子商务外包运营等。致力于为中型企业高端客户提供品牌APP定制服务和商业移动化解决方案,为中小企业提供基于云端智能技术的低成本企业移动应用和精准移动营销广告及运营服务。云来是一家拥有国际化运营团队和专业技术开发实例的移动互联网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 目前已成为腾讯、新浪、3G门户、UCWEB等主流平台的移动互联网企业应用战略合作伙伴。 公司核心团队来自于腾讯、微软、百度和金融投资界,专注于移动互联网已经有八年时间,具有多年移动互联网运营服务经验和专业化的实战运作能力。云来总部设在深圳,在广州、成都、北京、长沙、武汉、江苏均设有分部运营服务中心。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66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场景应用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