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4323637
  • 行业网站-商务服务
  • -
  • 行业网站,商务服务,商务服务综合
  • http://www.95081.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0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管家帮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易盟天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网友对管家帮的印象:

管家帮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商务服务收录。

网站介绍

企业简介管家帮隶属于北京易盟天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让天下家庭后顾无忧"为企业使命,以家庭客户为目标群体,为家庭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管家帮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用搜索、定位、信息发布、精准化匹配等信息化技术和手段,整合和培育地域分散、标准化信息化程度不高的家庭服务行业企业,并为家庭客户多渠道地提供一站式家庭服务,实现便民、惠民、让天下家庭后顾无忧的目的,从而达到提高服务质量、拉动内需、解决再就业、带动服务业经济发展的作用。管家帮,是由政府主导建设的一站式家庭服务便民项目。管家帮为家庭客户提供公共便民服务、家庭服务预订、家庭信息服务、居家养老服务、家庭购物配送、亲情定位、家庭安防、家庭交互沟通等全方位、立体化、多层次的服务内容。平台建设和运营本着聚信息、聚客户、聚服务、聚企业、聚技术、聚行业的"六聚"原则,贴近社区和居民,整合各方资源,着力打造本地生活服务第一门户。并利用多网融合的手段,通过互联网、呼叫中心、手机客户端、数字电视/IPTV、无线网等方式,实行家庭服务预订、服务受理、服务派单、服务过程跟踪、服务质量回访等全程闭环式服务流程,并在服务过程中记录服务档案,为家庭客户提供"诚信、便捷、安全、标准"的全方位立体服务体验,满足客户精细化服务需求。企业文化企业愿景:让天下家庭后顾无忧企业使命:以科技推动家庭服务产业进步服务口号诚信政府主导建设的便民服务平台,接受政府监管和指导打造便民服务平台,开创家庭服务业新标准开展广泛的社会调查和行业研究,为政府行业指导和决策提供依据便捷网站、呼叫中心、手机客户端、数字电视/IPTV等多种服务渠道,构建一站式高品质家政服务体系足不出户享受全方位、全时段星级家庭服务体现一次受理、一站托付的服务理念安全加盟平台的服务企业有严格的准入准出制度,层层把关和审核,具有透明的企业评价体系提供专业"家政险"、人员身份证查询等相关服务保障提倡风险规避和先行赔付等服务理念标准建立和规范服务标准提供专业规范的宾馆式服务以家庭为核心服务对象,贴进社区,打造十分钟服务响应商圈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0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管家帮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