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4323778
  • 行业网站-商务服务
  • -
  • 行业网站,商务服务,商务服务综合
  • http://www.zuyaya.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9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租呀呀网租车搜索平台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盛景天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网友对租呀呀网租车搜索平台的印象:

租呀呀网租车搜索平台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商务服务收录。

网站介绍

租呀呀网(北京盛景天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产品)是提供全国各省市汽车租赁公司、汽车出租、求租查询,租呀呀网提供行业租车信息的垂直搜索,商务租车,婚车,旅游租车, 机场租车,个人租车,单位租车等相关信息。租呀呀致力于做汽车租赁网络信息平台的引领者,推动中国汽车租赁行业的信息化水平与国 际化运作能力。 促进中国汽车租赁行业国际竞争力的提高。以先进的搜索引擎技术和超前的理念为个人和汽车租赁企业搭建最好最有效的汽 车租赁服务互动平台。该项目是基于庞大的、遍布全国的汽车租赁企业车辆数据库而组建的专业汽车租赁产品销售渠道,是为成为中国最大 的汽车租赁信息查询、发布及中介服务平台而建立的,目标是成为中国汽车租赁行业最大的网络销售平台,实现租车公司、承租人和各个参 与者多赢的局面。由租呀呀独立开发和经营的汽车租赁管理系统软件,借鉴了航空业机票销售平台的GDS模式,不仅能为汽车租赁企业提供车 辆管理及信息管理的解决方案,让企业变被动销售为主动推销,同时通过租呀呀,求租人可以随时随地获取国内上百个主要城市、近千家汽 车租赁公司的车辆信息,方便、快捷地完成在线车辆预订服务。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9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租呀呀网租车搜索平台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