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4323803
  • 行业网站-商务服务
  • -
  • 行业网站,商务服务,商务服务综合
  • http://www.qcwxjs.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8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汽车维修技术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汽车维修技术网的印象:

汽车维修技术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商务服务收录。

网站介绍

汽车维修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本书是国家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培训工程系列教材之一,是高职高专规划教材。本书是国家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培训工程系列教材之一,是高职高专规划教材。 本书主要阐述汽车零件的损伤形式和特点,零件的检验与修复,汽车维护基础,汽车修理的工艺流程,汽车修理质量管理,常用汽车维修与检测仪器等内容。 本书可作为两年制或三年制高等职业教育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教材,也可作为从事汽车维修的工程技术及管理人员的参考资料。本教材以汽车零件检验、维修方法与维修设备使用为主,内容包括汽车零件损伤形式和特点、汽车零件的检验与修复、汽车维修基础、汽车修理工艺流程、汽车修理质量管理和常用设备六个单元。全书共分六章。第一章介绍汽车零件损伤形式和特点;第二章介绍汽车零件的检验与修复;第三章介绍汽车维护基础;第四章介绍汽车修理工艺流程;第五章分析汽车维修质量管理;第六章介绍常用汽车维修与检测仪器。本书可作为高职高专院校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以及相关汽车类专业教材,也可供汽车维修技术人员参考。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8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汽车维修技术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