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4323822
  • 行业网站-商务服务
  • -
  • 行业网站,商务服务,商务服务综合
  • http://www.sundro.net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5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大众微生活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中山市新大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网友对大众微生活的印象:

大众微生活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商务服务收录。

网站介绍

大众微生活简介 大众微生活又名中山消费指南,是集衣、食、住、行、玩、乐、购等于一体的本地最大消费指南门户网站。始终站在城市消费的主流地位上,将最前沿的资讯、最时尚的消费动态展现给观众。 大众微生活是一个城市消费的风向标,您通过大众微生活,就能轻松了解中山的各种消费动态,大众微生活是您最佳的消费指南。 大众微生活会员卡 (1)申请大众微生活会员卡可享受大众微生活上一千多家大众微生活加盟商规定 优惠。 (2)持中山通大众微生活联名卡会员可享受中山通及大众微生活的所有服 务。乘坐公交车享受9.5折优惠!坐车、购物不用找零。 网上酒店预订 大众微生活会员在大众微生活订房可享受2-7折的会员价并获得积分或礼品。 我要结婚 通过本栏目,可方便地为准备结婚的新人提供一站试的服务。大众微生活会员可享受会员价并获得积分和礼品。 网上订餐、订KTV包房、订票、购物 注册会员可享受大众微生活加盟商的优惠并获得积分或礼品。 同城相约 注册会员可在大众微生活发起“同城相约”或参加同城相约。 相约内容包括FB聚餐、酒吧聚会、旅游聚会、户外活动、免费抢券等。通过活动认识更多的朋友,赢取丰 富的奖品。 会员积分 金币:通过大众微生活网上酒店预订、订KTV包房、订票、我要结婚栏目任一服务项,就可获得金币。 金币可兑换成现金或用于大众微生活上购物。 银币:写博客积分、发起“同城相约”可获得银币。 银币可以兑换由大众微生活提供的礼品。 铜币:点评商家可获得铜币。 100个铜币等于1个银币,铜币可当作升级为版主的依据。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5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大众微生活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