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4323851
  • 行业网站-商务服务
  • 中国-北京
  • 行业网站,商务服务,商务服务综合
  • http://www.ciotimes.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2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CIO时代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希艾欧管理技术有限公司

网友对CIO时代网的印象:

CIO时代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商务服务收录。

网站介绍

CIO时代主要从事信息化的培训、咨询及CIO时代网运营。CIO时代网是一个服务于企业信息化和政府信息化的专业网络平台。作为一个资源整合的平 台,CIO时代网主要为CIO(信息总监)、IT从业人员以及所有对企业信息化、电子商务和电子政务感兴趣的个人提供专业化的知识与资源服务,同时为IT 企业、实施信息化的传统企业以及政府部门提供各种专业化的会员服务和增值服务。CIO时代也是北大CIO班的协办单位。◆CIO时代主要优势:1、CIO时代核心骨干是由北大CIO论坛的骨干组成,并且通过北大CIO班的运作,积累了丰富的国内外专家资源。2、CIO时代建立有中国最大的信息化案例库和知识库,为教学和培训提供了丰富的资源。3、CIO时代与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美国德州大学达拉斯分校、日本早稻田大学、香港大学等有过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掌握了国际上IT管理教育的最前沿知识体系。4、CIO时代依托北京大学,拥有丰富的培训和教育资源。5、CIO时代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信息化的高端教育和培训,熟悉国际上的主要CIO知识体系,特别是中国CIO们最关心的问题和最需要掌握的实战技能。◆CIO时代愿景:传播信息化知识的领导者;引领中国信息化的领导者。◆核心价值观:分享、创造、共赢。◆CIO时代使命:帮助中国企业及政府部门务实有效地推进信息化!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2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CIO时代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