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4323878
  • 行业网站-商务服务
  • 中国-广东
  • 行业网站,商务服务,商务服务综合
  • http://www.shuqi.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4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爱书旗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广州阿里巴巴文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网友对爱书旗的印象:

爱书旗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商务服务收录。

网站介绍

公司简介广州爱书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9月,是移动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商,满足用户对移动生活的需求,最终实现用户对移动互联网的全形态应用。成立的愿景是专注于推动中国移动网事业,始终以卓越的市场前瞻力和技术创新力推动着中国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发展进程。企业理念广州爱书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企业理念是帮助用户方便快捷的使用移动网络,提供移动应用相关服务。让移动生活触手可及。我们期待着在各级政府部门的关心、指导、帮助下,能为构架的信息化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产品服务广州爱书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一支经验丰富、颇具原件卓识的执行团队的领导下,通过与各运营商、终端设备厂商合作,为移动互联网用户提供服务。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4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爱书旗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