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4323906
  • 行业网站-商务服务
  • -
  • 行业网站,商务服务,商务服务综合
  • http://www.ikuai8.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1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爱快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龚荣华

网友对爱快的印象:

爱快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商务服务收录。

网站介绍

爱快(ikuai)隶属于全讯汇聚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年轻一代的智能路由流控产品,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免费、先进、更具人性化的网络管理解决方案,也是业内第一家坚持开放产品开发计划,邀请用户参与产品设计的公司,我们热衷于听取意见和追求卓越,这使得爱快迅速茁壮,我们希望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让更多用户受益与免费产品带来的便利和价值,爱快信奉"为用户考虑的更多,才能收获更多",我们认为产品之道,本该如此。我们的研发和运营团队来自五湖四海,是一群干劲青年,可以为某个功能投入工作废寝忘食,也不会忘记享受生活中的美好,春天加班,夏天加班,秋天加班,冬天还加班,全年都TM加班。热诚、专注、不摆谱、不装B。把热血洒在有意义的事情上,会乐在其中,我们认为工作之道,本该如此。我们专注于开发网络基础设施管理产品,并认为它应该像搜索引擎、聊天工具、电子邮件、安全软件等一样,是可以优质而免费的,像阳光,每个人触手可得。同时,爱快也不拒绝商业化合作,但是一切都将以是否能给用户带来真正的价值为前提,在未来,爱快会通过诸如OEM版本定制,硬件销售进行赢利,我们有追求成长的执着,也有不被利益所惑的倔强,我们认为创业之道,也本该如此。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1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爱快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