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124031
  • 行业网站-广告营销
  • 中国-山东
  • 行业网站,广告营销,广告营销综合
  • http://www.wfgjgg.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3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潍坊市公交广告公司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潍坊市公交广告公司

网友对潍坊市公交广告公司的印象:

潍坊市公交广告公司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广告营销收录。

网站介绍

潍坊市公交广告公司始建于1992年3月,隶属于潍坊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是潍坊市公交车体广告的独家经营国有企业。公司下设业务部、设计部、喷绘部、发布部、服务部、财务部六个部门,现有员工36人,平均年龄34岁,其中本科学历17人,研究生学历2人。拥有全市70余条营运线路、1200多台公交车的广告经营权,线网遍布整个城市。是一家以公交车体、候车亭、站点冠名、后风挡LED等广告形式为主,集广告策划、创意设计、制作发布、维护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现代化的广告公司。同时代理国内各城市公交广告业务,为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品牌提供持续、优质的广告服务。近年来公司着力打造“设计?发布?服务”三驾马车,始终遵循“规范自律,创新管理,诚信经营”的宗旨,以品质赢市场,以品牌赢客户,全力实施品牌化经营战略,不断提升国有广告品质,打造公交广告品牌。近年来先后荣获全国广告行业文明单位、全国广告行业诚信经营单位。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3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潍坊市公交广告公司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