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120062515
  • 娱乐休闲-新闻
  • 中国-浙江
  • 娱乐休闲,新闻,新闻综合
  • http://www.hztv1.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26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杭州电视台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杭州广播电视台)

网友对杭州电视台的印象:

杭州电视台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新闻收录。

网站介绍

杭州新闻网的前身是"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网站,该网站开办于2010 年9月,是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杭州广播电视台)的文化资讯网站,主要反映杭州文化的各类信息动态,反映集团所属各单位在广播电视、文化艺术、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相关信息、活动与理论研究成果,同时也是与受众互动的网络平台。杭州新闻网的所有权以及与该网站的有关一切版权、经营权,都属于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杭州广播电视台)。网站于2015年5月进行了全站改版为新闻门户模块主要分为 1、新闻模块,每日更新国内国际地方重要新闻。2、军事财经互联网3、娱乐体育4、旅游美食文化5、房产汽车6、中国历史文明7、知性女性杭州新闻网将不断探索新媒体的发展之路,不断推出受众喜爱的各类新版块内容,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努力实现"当好喉舌、繁荣文艺、打造航母"的目标。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26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杭州电视台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