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120062649
  • 娱乐休闲-新闻
  • 中国-四川
  • 娱乐休闲,新闻,新闻综合
  • http://www.cdrb.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8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成都日报多媒体报刊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成都晚报社

网友对成都日报多媒体报刊的印象:

成都日报多媒体报刊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新闻收录。

网站介绍

《成都日报》是中共成都市委机关报,成立于1956年5月1日,1961年更名为《成都晚报》,2001年7月1日,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再次更名为《成都日报》,一张经历了45载风雨历程的机关报从此开始了新型城市党报的成长史。《成都日报》作为党和人民的喉舌桥梁,出刊以来,始终秉承“创造全新新闻价值”的办报理念,努力致力于传播党和人民的声音,在全面、深入、准确、及时地宣传中央、省市委的大政方针、政策法规的同时,积极关注着国内外的风云变幻、新闻事件,关注着成都城市的发展变迁,记录和传递人们对各种发展变迁、新闻事件的感知,鞭挞社会丑恶,弘扬正义正气,服务民生大众,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同甘苦、共忧乐。 《成都日报》作为读者喜爱、市民信任的权威媒体,得到了众多优秀企业的充分认同,成为了商家进行形象宣传、商务交流的最佳展示平台之一。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8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成都日报多媒体报刊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