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121044711
  • 娱乐休闲-女性
  • -
  • 娱乐休闲,女性,女性综合
  • http://www.dreamtimes.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8-06-15

网站点击:100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dreamtimes官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上海强松化妆品有限公司

网友对dreamtimes官网的印象:

dreamtimes官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女性收录。

网站介绍

1987年,世界一线化妆品品牌核心研发工程师成立Dreamtimes国际化妆品研发中心,为世界各大化妆品品牌提供护肤前沿技术咨询及配方研发服务,多年来,为众多国际一线品牌产品提供先进的技术支持!并多次获得国际护肤科技研发大奖,成为世界最出色的化妆品研发实验室之一;结合20年之技术研发成果优势,2009年9月,Dreamtimes 国际化妆品研发中心在中国成立中韩合资化妆品品牌 Dreamtimes , 定位于针对亚洲年轻人肌肤的专业化妆品品牌!凭借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以及韩国先进的品牌管理运营理念,立志打造最专业亚洲年轻人化妆品品牌!Dreamtimes网站由上海点星实业有限公司运行,我们衷心欢迎您加入Dreamtimes 大家庭中来,享受您的梦幻时光!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100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dreamtimes官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