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121044845
  • 娱乐休闲-女性
  • -
  • 娱乐休闲,女性,女性综合
  • http://styletv.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27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StyleTV中文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上海鸿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网友对StyleTV中文网的印象:

StyleTV中文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女性收录。

网站介绍

StyleTV中文网是女性高端时尚生活方式的跨媒体服务平台,由上海鸿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于2013年7月创立。StyleTV中文网拥有强大且专业的电视制作团队以及新媒体编辑力量,希望通过丰富的媒体平台带给中国女性受众更直接、专业、实用的高端生活方式资讯。StyleTV中文网凭借强大的资讯优势,依托集团整合资源,打造最具实用性的网络及移动版的潮流手册。StyleTV的视频内容除了覆盖中国所有的主流视频网站外,同时拥有北京、上海、广州23000余辆出租车的触动传媒渠道。网站定位中国女性高端时尚生活方式跨媒体服务平台目标人群18-35岁拥有高消费能力的中国女性网站特色为中国女性提供直接、专业、实用的高端生活方式资讯。StyleTV中文网是中国唯一全方位深度报道四大时装周的跨平台媒体。网站运用HTML5技术,全方位贴合所有移动设备,给读者带来玩美的阅读体验。强大的TAG体系及自定义的二级菜单,满足每一位读者的阅读兴趣与习惯,轻松找到喜欢的内容。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27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StyleTV中文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