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121044850
  • 娱乐休闲-女性
  • -
  • 娱乐休闲,女性,女性综合
  • http://www.pgpop.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0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苹果女性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李加根

网友对苹果女性网的印象:

苹果女性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女性收录。

网站介绍

苹果女性网,成立于2010年,苹果网定位于18-40岁女姓时尚类互动网站,一个专业的美容点评、话题讨论与消费导向的平台,融时尚资讯、互动交流、在线咨询与化妆品交易于一体,立志打造成国内著名的女性时尚门户网站之一。目前,苹果网由一群朝气蓬勃的年青人打造,于2010年2月正式推出,虽然立志高远,但团队刚组建,团队中有互联网运营经验员工不多,尤其是对于苹果网快速增长的用户群,技术研发和内容采编有待急速提升。苹果网预计在2010年将着力于用户体验,深度开发打造最优质频道,推出更多让女性网友喜爱的栏目,让更多女性网友认同苹果网的价值观,喜爱苹果网分享美丽的氛围。在众多女性网站中脱颖而出!不断完善,成为网友深深喜爱的时尚网站。苹果网是针对女性用户细分领域的互联网垂直门户网站,专注于向年轻时尚的女性群体提供包括互联网信息和网络广告以及女性商品在线订购的综合服务商。企业文化简单做的事很简单,只做女性喜爱的内容,分享美丽。人事关系简单,只为一个共同目标一起努力。沟通方式简单,提倡有问题直接站起来,喊!专注专注于做用户最喜爱的女性网站专注于服务女性网友专注于互联网提供服务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0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苹果女性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