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58354
  • 生活服务-购物
  • 中国-重庆
  • 生活服务,购物,购物综合
  • http://www.igetmall.net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4-22

网站点击:88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爱购保税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重庆保税港区进出口商品贸易有限公司

网友对爱购保税的印象:

爱购保税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购物收录。

网站介绍

爱购保税是专为保税港区量身定做的跨境购物平台,以跨境保税、海外直邮为特点。所有商品海外直采,100%保证商品为海外进口,具有全新的通关模式,给消费者全新的国际购物体验。爱购保税是专为保税港区量身定做的跨境购物平台,以跨境保税、海外直邮为特点。所有商品海外直采,100%保证商品为海外进口,具有全新的通关模式,给消费者全新的国际购物体验。上爱购保税,不用去免税店,平价购买海外进口商品!爱购保税由重庆保税港区进出口商品贸易有限公司全权负责规划运行实施,是由重庆两路寸滩保税港区出资建设的跨境电子商务网站,是重庆保税港区唯一的线上商贸品牌,也是重庆市政府认可的跨境电商试点单位。爱购保税不是单一的购物网站,爱购保税依托保税港区现有仓储物流资源和保税政策,提供包含通关、仓储、分拣、包装等在内的全产业链服务。垂直物流体系 爱购保税采用“统一仓储,统一报关,统一物流”的垂直物流体系。统一仓储:专业的跨境电商仓储统一报关:使用与海关对接的辅助平台统一物流:境内外物流资源整合商家入驻 1)商家必须为合法实体,有相关合法手续。2)必须与爱购保税电子商务平台签订合作协议。3)商家销售的商品必须为原装正品,涉及到品牌授权的需取得合法授权。4)商家销售商品必须满足中国法律及海关相关规定。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8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爱购保税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