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1599481
  • 生活服务-生活
  • -
  • 生活服务,生活,生活综合
  • http://www.kechenggezi.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9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课程格子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科睿亿维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课程格子的印象:

课程格子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生活收录。

网站介绍

关于我们课程格子是北京亿维科睿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从2012年诞生到现在开始,一年多一点的时间,已经有超过3000所大学的数百万大学生在使用课程格子记录他们的课程安排,笔记,考试,并且认识新的同学。最初的创业旅程是在创新工场、微软创投加速器的帮助下开始,之后又有数家国内外知名的风险投资机构加入,给团队更多的资金和指导。我们的口号是“小课表,大格局”,希望能够帮助大学生更好的规划大学生活以及之后的职业轨迹,创建一个大的人生格局。课程格子是一个绝佳的切入点,让我们很快在大学校园流行并且普及。一直以来我们的团队都很小,虽然目前有顺利的增长,很好的机会,与丰厚的投资,至今也只有十几个人。我们希望找到一些聪明,低调,有产品sense和hacker精神的工程师来加入我们的核心团队。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9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课程格子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