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29616
  • 生活服务-股票
  • -
  • 生活服务,股票,财经资讯
  • http://www.yindou.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4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银豆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东方财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银豆网的印象:

银豆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股票收录。

网站介绍

银豆网是国内首家自主开发、专注于企业直投、债权交易的信息平台,平台隶属于北京东方财蕴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3年9月,总部位于北京。团队成员全部由资深的互联网和金融人士组成,创始人团队均拥有十余年行业经验。银豆网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最真实、可靠的个人或企业债权信息与信息披露,帮助投资者通过购买债权的方式,完成直接投资于优质个人或企业的理财规划。银豆网的所有债权项目均来自经过严格线下审核的优质借款项目,在足额抵押的前提下,由第三方担保机构提供担保。银豆网用先进的互联网理念和完全独立、自主开发的创新技术为广大投资者建立起了一个安全、高效、诚信、透明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规范了传统的线下债权交易行为,通过O2O模式使线上线下联动起来。让债权购入者安全、可靠的获得利息收益,让债权出让者快速、便捷的获得投资资金。我们始终相信,随着我们的努力,将债权交易这一新兴概念带入社会,也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这一先进的理念和我们创新的技术将给传统民间债权转让带来历史性的变革。而银豆网将是这场变革的发起者、开拓者,并成为行业的领导者。愿景:以债权交易为纽带,让天下的债权"赚"起来目标:积淀交易信用的价值,铸造诚信阳光的平台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4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银豆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