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29650
  • 生活服务-股票
  • 中国-福建
  • 生活服务,股票,财经资讯
  • http://www.jinr.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1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鲸鱼宝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厦门吉才神金融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网友对鲸鱼宝的印象:

鲸鱼宝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股票收录。

网站介绍

关于鲸鱼宝鲸鱼宝是鲸鱼金融打造的国内最高的宝宝理财增值服务产品。年化收益4.3%~8.2%,一元起投,随存随取。资金转入鲸鱼宝即购买了平安银行旗下全资子公司超10000份债权组合基金份额,平安银行旗下全资子公司对债权提供全额本息保障。"鲸鱼宝"的高调推出,必将引发互联网金融,活期理财战争时代的暴风骤雨革命。鲸鱼金融目标:让所有人每日享受登陆手机APP存入与转出的便捷,矢志不渝让所有人每日享受年化收益4.3%~8.2%日结息,让最高收益的活期理财成为一种习惯。鲸鱼使命??互联网金融生态系统的颠覆,最革命的创造!鲸鱼宝??定义互联网时代的宝宝类活期理财,最高标准!鲸鱼蓝图??让互联网金融时代所有活期理财,最高收益!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1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鲸鱼宝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