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29680
  • 生活服务-股票
  • -
  • 生活服务,股票,证券机构/公司
  • http://dtsbc.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1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大同证券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大同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

网友对大同证券网的印象:

大同证券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股票收录。

网站介绍

大同证券是1988年5月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成立的股份制非银行金融机构,是中国证券史上最早成立的证券公司之一。成立20余年来,大同证券始终坚持“诚信立业 稳健经营 规范发展 求实创新”的企业宗旨,由地域性券商发展为全国性券商,目前辖37家分支机构,遍布1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历经中国资本市场的风雨洗礼,逐步成长为一家富有专长的金融服务商。目前,大同证券旗下共有37家分支机构,主要分布于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浙江、山东、福建、河北、河南、内蒙古、云南、湖南和山西省内各地市,为全国各地的投资者提供网上、电话、手机等多种交易平台和沪、深证券行情揭示系统。同时,公司还开通了工行、农行、建行、中行、民生、华夏、交通、招商、兴业、光大、浦发、中信等银行的客户资金第三方存管业务,为投资者提供高效、安全、便捷和优质的银证转账服务。二十多年来,公司始终抓住“立足经纪业务、走特色化发展之路”的企业定位不动摇,贯彻“诚信立业、稳健经营、规范发展、求实创新”的企业宗旨不懈怠,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一切与资源相匹配”的经营理念不折腾,弘扬“同创、同赢、同分享”的核心价值观不含糊,在证券市场历次转折时期和重大突发事件中显示出强大的生命力,并创造了中小券商在行业生存如此之久的一个奇迹。企业文化 经过20多年的发展,公司就企业宗旨、经营理念及核心价值观进行梳理,整理其企业文化的内容,具体如下:企业愿景及使命; 在金融产业链中建立专长,成为具有特色的综合金融服务商企业宗旨:诚信立业 稳健经营 规范发展 求实创新企业定位:立足经纪业务 走特色化发展之路企业核心价值观:同创 同赢 同分享企业理念:生存理念:不比别人活的好 要比别人活的长 经营理念:有所为 有所不为 一切与资源相匹配发展理念:做特 做优 做强 人才理念:知人 容人 育人 用人服务理念:沟通于心 服务于行 专心 专注 专业企业精神:务实 进取 协作 奉献企业作风:专业 严谨 高效企业管理文化:落实到位 执行到位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1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大同证券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