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411759
  • 生活服务-旅游
  • -
  • 生活服务,旅游,旅游综合
  • http://www.jiaxingseng.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5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徒步旅行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广州行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徒步旅行的印象:

徒步旅行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旅游收录。

网站介绍

关于我们假行僧来历:“我要从南走到北,我还要从白走到黑,我要人们都看到我,但不知道我是谁……”假行僧源自于摇滚之父崔健的同名歌曲《假行僧》:行僧(常指苦行僧),是以行走的方式来修行的修道者。作为常人的我们,以旅行的方式修行,即假行僧。假行僧是什么:假行僧旅行网是一个自主旅行社交网站,网站包含旅行游记、同城(可发布活动、约伴、沙发等信息)和主题讨论(徒步、骑行、搭车、拼车、自驾等)功能。区别于目前大多同类网站,假行僧更提倡自主、自由、毅力、坚持、坚强,更在于追求旅行深入的意义,我们希望能做旅行界的社交平台。在假行僧旅行网,有各地行者的心路历程,他们在皑皑的雪山下用玛尼堆许下祈愿,他们用坚定的脚步踏过布满岁月痕迹的古道,他们用独木舟穿行在寂静的山林河溪,他们在世界的尽头倾听涛声……他们用文字和图片记录下旅途上的点滴,与志同道合者分享生活感悟。假行僧旅行网旨在与拥有共同旅行信仰的人一起推翻传统,铸造新的价值观,用自由、自主、毅力、坚持来诠释旅行的意义,致力于打造一个真正属于旅行者的交流分享平台。假行僧旅行网所定义的行者:勇敢、坚强、坚持、有信仰。行走的路上,无论是孑然一身的踽踽独行,还是心底坦荡从南到北的昂首阔步,都应有寻找独立人格和自由生活的渴望。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5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徒步旅行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