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112940
  • 生活服务-手机
  • -
  • 生活服务,手机,手机综合
  • http://www.weand.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28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weAnd安锋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深圳市聚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网友对weAnd安锋网的印象:

weAnd安锋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手机收录。

网站介绍

weAnd,这个名字是WeAndroid的简写,我们发现尽管android很火,但是android生态领域竟然缺少一家独立、专注关注android生态系统的媒体,于是,Weand诞生了,我们于2013年10月份上线。我们关注android系统本身的各种动态,关注google的动向。我们关注android新机的发布与评测。我们关注android游戏及应用的发布与动态。我们关注怎样把机器刷成原生android系统,要知道,你可能未必真正体验过原生的android,你所用的andriod,可能已经是厂商改的面目全非的android系统了。总之,我们关注android系统的一切,如果你也关注android,请关注我们,WeAndroid--WeAnd,让你更懂安卓!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28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weAnd安锋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