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14914291
  • 其他-大学
  • -
  • 其他,大学,大学综合
  • http://www.icourses.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8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爱课程官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高等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

网友对爱课程官网的印象:

爱课程官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大学收录。

网站介绍

“爱课程”网是教育部、财政部“十二五”期间启动实施的“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支持建设的高等教育课程资源共享平台。本网站集中展示“中国大学视频公开课”和“中国大学资源共享课”,并对课程资源进行运行、更新、维护和管理。网站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和网络技术, 面向高校师生和社会大众,提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和个性化教学资源服务,具有资源浏览、搜索、重组、评价、课程包的导入导出、发布、互动参与和“教”“学”兼备等功能。本网站是高等教育优质教学资源的汇聚平台,优质资源服务的网络平台,教学资源可持续建设和运营平台。网站致力于推动优质课程资源的广泛传播和共享,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提高高等教育质量,推动高等教育开放,并从一定程度上满足人民群众日趋强烈的学习需求、促进学习型社会建设。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8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爱课程官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