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14914346
  • 其他-大学
  • -
  • 其他,大学,大学综合
  • http://www.cnjobedu.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7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在职研究生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付海峰

网友对中国在职研究生网的印象:

中国在职研究生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大学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在职研究生网,目前是中国最为全面的关于在职研究生教育的网站。随着在职研究生社会的认可度越来越高,开始越来越多的在职人员想报读在职研究生,然而他们还不是很了解在职研究生,所以就需要通过中国在职研究生网去给予指导帮助。中国在职研究生网是中国比较全面的关于在职研究生教育网站。不仅在北京有教育机构,在外地也有很多地方站,分别是上海站、沈阳站、河北站、河南站、广东站、山东站、四川站、湖南站、湖北站、江西站、浙江站、厦门站。中国在职研究生网是北京中知易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整合6个公司、1个学校对外的专业型门户网站。成立于2003年10月。专业从事各种教育网络信息服务及成为中国个性化学习生涯规划和全方位专业教育顾问跟踪的开创者,始终以“关注中国青年文化人生”为已任,以“情系学员,服务社会”为服务宗旨,致力于为20?40岁之间的中华青年提供全方位整合的个性化文化人生学习和前程教育服务。 北京中知易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坚持以科学的管理和教学模式为广大学员服务,旗下启文培训学校已成为法学、金融学、心理学、工商管理、英语、会计以及相关资格考试考前培训的基地,汇聚了来自中国政法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著名高校的一大批资深教授,强大的师资阵容,卓越的管理结构,终将推动中知易走向辉煌。中国在职研究生网是国内外各类院校展示自己形象和实力的窗口,是关注在职教育的社会各界人士了解热门信息的有效途径,我们竭诚欢迎业内相关机构和个人与我们开展各方面的合作,使我们能够完善自我,造福社会,为共同促进中国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而努力!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7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在职研究生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