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当前位置:
2356导航 >其他 > 大学 > 大学综合 > 学邦网
  • 1005214914355
  • 其他-大学
  • 中国-北京
  • 其他,大学,大学综合
  • http://www.pinglaoshi.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7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学邦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学邦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学邦网的印象:

学邦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大学收录。

网站介绍

1.学邦网是乐易考(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运营的网站,于2014年5月正式上线(网站大学频道的前身是评师网,评师网于2007年1月正式上线)。2.学邦网的功能定位是成为中国教育培训行业的口碑平台,让用户“推荐良师益课好校,分享内心深处感动”。用户可以通过学邦网这个平台,在网站上对自己心目中的好老师、好学校(机构)、好课程进行推荐,分享自己内心深处对好老师、好学校(机构)的感恩致谢之情。3.在学邦网所汇集的丰富分享内容基础上,其他用户可以在选择老师、学校(机构)和课程的时候,获得更多有帮助的参考信息。同时,在学邦网上所推选出的众多优秀老师、学校(机构)、课程,代表其教学成就获得了学生的高度认可,是一份独特的、珍贵的荣誉。4.学邦网倡导理性与建设性,倡导用户公正、客观地发表推荐等内容,大家一起建设一个健康、文明、和谐的互联网环境。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7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学邦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