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当前位置:
2356导航 >其他 > 大学 > 大学综合 > 网校网
  • 1005214914357
  • 其他-大学
  • -
  • 其他,大学,大学综合
  • http://www.wangxiaowang.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4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网校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微格网际(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网校网的印象:

网校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大学收录。

网站介绍

网校网(www.wangxiaowang.com)由微格网际(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是国内唯一一家专门面向网络远程教育的大型网站,旨在以第三方身份提供学员选课、学员交流及教育机构推广的全面服务。网校网的前身是“搜网校”网站,网站成立于2010年,由国内互联网领域资深职业经理人和技术人员创办,并获得了重量级天使投资人徐小平先生真格天使基金的创投,是教育培训领域专业化的互联网运营服务机构。网校网的基本功能网校网为全国各大网校提供课程展示的平台,通过检索、比较、筛选等功能为广大学员用户提供精准、便捷的网校课程选择服务,使得用户通过最便捷的手段,在浩如烟海的网校班级中迅速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课程。同时,网校网提供了海量资料数据库,为学员在学习过程中提供全面准确的辅导资料和考试信息,迄今为止网校网的资料库已收录文章超过六十万篇。特别与众不同的是,网校网提供了名为“我的班”的学员沟通模式,“我的班”以学科为基础,每个学科的“网络自习班”组织了不同学校学习的学员,以类似微博的方式为学员提供包括课程点评、学习问答、文章资料点评、博客等交流功能,使得网络学习的学员能够得到与面授实体班级一样的交流氛围。网校网的增值服务为了更大地惠及学员,网校网提供了“学费返还”优惠服务,学员在通过网校网到各网校订购课程后,可以回到网校网领取一定比例的现金或等值的礼品。同时,为了能够促进用户的踊跃交流,网校网为发言活跃的学员提供积分记录,以便学员能够以积分兑换一定的礼品激励。网校网的团队作为“网校网”的运营单位,微格网际(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数据挖掘、高性能web架构研究的技术驱动型企业,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基础,其核心技术架构已通过项目合作的形式在诸多知名企业获得应用。为了将技术更好的服务于教育服务领域,公司组建了富有战斗力的产品、市场及运营队伍,其管理及技术工作均由行业内资深人士领衔,力求通过团队的努力,通过对远程教育领域服务模式的挖掘和深化,为广大学员用户和教育机构提供更加全面信息服务,力争成为国内网络远程教育领域的第一信息平台。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4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网校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