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14914358
  • 其他-大学
  • -
  • 其他,大学,大学综合
  • http://www.wz2sy.net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4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温州市第二实验中学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温州市第二实验中学的印象:

温州市第二实验中学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大学收录。

网站介绍

温州市第二实验中学创建于1980年,自1996年始,与日本石卷市万石浦中学结为友好学校,成为温州市最早对外开放的示范性中学;2008年,与加拿大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创办了“中加国际班(SCICP)”,开展多种形式的师生教育交流合作项目;2011年,又与新加坡建立友好往来关系。雄厚的师资力量。该校拥有中高级职称的教师,占在职考任教老师总数的92.5%。高尚的理念??以学生发展为本;可贵的精神??爱岗敬业,孕育出一批学科行家,业务尖子。他们既精通于课堂教学,又擅长于学科竞赛辅导,正是他们忘我的工作,足以让人们相信“呕心沥血育新苗,何愁来日不成材”。浓厚的科研氛围:该校作为教育部中央教科所授牌的课题研究定点单位,教科研活动已由“专题(课题)”向“课程化”方向发展。该校的崛起,教科研的作用功不可没。正所谓“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良好的育人环境。踏进该校,你将看到,美丽的校园环境与高雅的校园文化,相得益彰。更可贵的是,该校不仅拥有高质、齐全的教学设备与设施,而且还全力以赴,革故鼎新,以制度作保证,严抓细管为手段,人人参与德育为方向,以培养“四有”人材为目的,寓德育于美育系列化活动之中,狠抓学生的“大德”、“小德”,从而使得学生品学兼成,文明礼貌;学校秩序井然,正气盛行。良好的校风,令人刮目相看。统而言之,该校的育人如“春风化雨润物”,“秋云高扬远翥,定让你的孩子终身受益。三十年精心耕耘,中外交流彰显办学特色;三十年不辍跬步,特色项目铸就学校辉煌:学校是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授牌的《科研兴校》课题重点实验学校,浙江省“体育特色学校”,浙江省“艺术特色学校”、温州市“现代化学校”、温州市“绿色学校”、温州市“文明单位”、温州市“数字化示范学校”、温州市“示范性家长学校”、温州市“小文学家”培养工程常务理事学校、温州市“青少年乒乓球训练基地”、温州市“阳光体育后备人才基地”。组织结构办学思想:让每位师生成为最好的自己办学理念:对每位孩子负责,为每位孩子的可持续发展奠基校风:宽容大气 严谨笃学学风:乐学好问 慎思笃行教风:乐教爱生 业精善导办学目标:省市知名,全国有影响力的兼具人文情怀和创新意识的实验型、示范性初中!育人目标:为培养有责任心、有民族情怀、有国际视野的人才打好基础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4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温州市第二实验中学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