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14914405
  • 其他-大学
  • 中国-北京
  • 其他,大学,大学综合
  • http://www.bjwlxy.net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4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北京文理研修学院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文理研修学院

网友对北京文理研修学院的印象:

北京文理研修学院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大学收录。

网站介绍

北京文理研修学院(简称“北文理”)坐落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科技园区,地理位置优越,教育资源丰厚。周边汇集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电影学院等著名高校。学院位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园内,校园植被葱郁,环境优美,文化氛围浓厚。学院除具有中央空调教室外还有大型波音飞机模拟舱、图书室、形体房、化妆室、计算机室、多媒体语音室等教学设施。北京文理研修学院始建于1993年,前身为北京达德大学,是由民盟北京市委与香港达德学院北京校友会共同申请举办,学院经历了创办、转制、更名等几个阶段,2007年经北京市教委批准正式更名为北京文理研修学院,是北京市属民办全日制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多年来,为了更好的服务社会,培养更多的实用人才,北文理在秉承“崇德,博学,笃行,至善”的校训,坚持“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的办学理念下,逐步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办学模式.为了适应现代社会对实用型、技能型人才培养的多元需求,北文理充分发挥民办高校的灵活办学机制优势,设置了一批新兴热门专业其中包括航空服务、国际空乘、UI设计等专业,强化了人才培养的职业特色教育与资格证书双重保障措施,一批优质特色专业实现了“订单式”定向定岗培养,基本解除了学生就业的后顾之忧.可以肯定的是学院转型发展的成功实践及优质专业的设置必能为广大学子提供最广泛的求学选择。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4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北京文理研修学院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