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14914411
  • 其他-大学
  • 中国-山西
  • 其他,大学,大学综合
  • http://www.silc.shu.edu.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0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上海大学

网友对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的印象:

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大学收录。

网站介绍

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简介始于1994年,国内最早成立的公立中外合作商学院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一所本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学院成立于1994年,20余年办学至今已形成以“本科教育为主体,硕士研究生教育和国际学生教育为两翼”的办学格局,致力于培养国际化应用型管理人才。目前拥有3100余名在校生和10000多名毕业生,设有3个硕士研究生专业、5个一本统招本科专业和2个教育部批准自主招生项目。也是211工程全国重点建设的上海大学的直属中外合作商学院,合作外方为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学院注重营造浓厚的国际化氛围,从人文环境,师资机构、硬件设施等多方面共同为学生毕业后在涉外领域和跨国企业就业或到国外一流大学深造打造明显的优势。2014年悉尼工商学院本科毕业生共487人,就业率为100%。本科毕业生中,继续求学的达到35%。其中出国读研144人,占29.57%,主要集中并平均分布在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三国;国内直研和考研29人,占5.96%,本科毕业生就业行业以金融业及商务服务业为主。分别占总数的33%和20%。有26.09%的本科生和48.28%的研究生成功进入了世界500强工作,9.78%的学生进入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我们的教学质量被广泛认可学院一贯坚持教学质量为第一要素的理念,与国外合作高校共同完善符合外方高等教育要求的质量保障体系。除我国教育部对高等院校的评估和澳大利亚大学质量保障署(AUQA)的评审外, 商科学士学课程还接受美国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质量评估。2006年学院还成为国内首家通过中外合作办学质量认证的机构,也是澳大利亚海外办学成功的典型。雄厚的师资力量是我们前进的保障学院师资队伍中西合璧,学院已有教师150人,其中,中方全职教师67人,外籍全职教师32人,澳方派遣教师12人,国内外高校特聘教授20人,行政管理人员50人。中方专业课程教师均有拥有博士学位或海外学习经历;中方英语教师都具有国内外名校硕士学历,具有很强的英语教学和国际交流能力,学院的全英语教学已成为教学活动的一个亮点和特色。学院的科研工作亦已取得引人注目的成绩,获得了多项国家级和省市级科研立项和研究成果,在中外合作办学院校中独树一帜。此外,学院还拥有一支聘自世界各国高校的访问教师队伍,他们利用每年来我院短期访学的机会进行集中授课,为学生带来不同国家大学在相关学科领域的最新资讯。学院声誉学院始终走在国内中外合作办学领域的前列,毕业生人数逾万人,办学质量赢得业界同行、学生家长和用人单位的交口称誉。2006年被上海市教委推荐为中外合作办学认证的首家试点单位,成为全国第一家通过国家教育评估机构质量认证并获得证书的中外合作学院;自2010起,连续5年被新浪网、新华网等第三方媒体评为年度十大最具影响力中外合作院校。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0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