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9815138
  • 其他-招商
  • -
  • 其他,招商,招商综合
  • http://www.cfbf.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1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家居品牌联盟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中国家居品牌联盟的印象:

中国家居品牌联盟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招商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家居品牌联盟【China Furnishing Brand Federation】是中国大家居产业内,由中国两岸四地(含以广东、江浙、北京为重点的大陆地区、香港、台湾、澳门地区)最优秀的家居品牌企业自发形成的新型行业组织,拥有4家上市公司,7大中国驰名品牌,67家优势家居企业,211个优秀家居品牌。联盟以“基业长青”为宗旨,共同打造中国家居产业最优势资源的聚合平台、最具回报率的投资平台,最团结、最具活力的增值共赢平台。联盟企业平均具备十年以上企业经营周期、在家居各细分领域均占据绝对优势地位,会员企业在全国品牌专营店平均达500家以上,年产值总额占据中国家居市场10%以上份额。联盟以“品牌力量,品质生活”为理念,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家居产品,共同创建美丽家园。中国家居品牌联盟设置主席团主席、监事会主席、荣誉主席、名誉主席、执行主席、副主席、监事会副主席及秘书处等部门机构。最高权力机构为中国家居品牌联盟会员大会,执行主席团会议为品牌联盟的决策机构,在联盟相关业务范畴内提供决策支持。同时,设置“提名与选举委员会”、“财务与薪酬委员会”、“监督与仲裁委员会”等专项委员会,对联盟特定领域事务进行高效民主的决策。品牌联盟现辖主席团品牌企业名录:康耐登、运时通、敏华控股、台升集团、富运家私、融峰家具、四海家具、联邦集团、左右家私、意风家具、城市之窗、楷模家居、喜临门、顾家家居、恒大美森美、仁豪实业、大公馆家具、亚历山卓、圆方园、美盈家具、A&X、华日家居、斯帝罗兰、宝源家具、乔顿家私、健威家具、志豪家具、宫廷壹号、富得宝家具、CBD寝具、爱蒂思家具、华莎驰、华耐家居、A家家具、非同家具、慕思寝具、富莱斯、元宗家具、和睿家居、三有家具、奥立克、铟琦诚、新维思集团、艺藤居、利豪、曹氏家具、欧的家居、乐雅轩、金利轩家具、浪度、荣麟世家、华辉、大志、春蕾等家居企业品牌。市场部 市场部是联盟企业与市场资源对接的窗口,在帮助联盟企业寻求合适的新兴市场资源同时,协调联盟企业与市场资源的关系,以实现双方合作共赢;会员部 会员部是联盟会员的纽带,是新会员企业加入联盟的渠道,旨在团结联盟会员企业,协调联盟内部关系,实现联盟资源共享,并积极促进联盟参与合作项目的顺利进行;策略顾问部 策略顾问部是联盟日常运作、联盟营销活动、宣传推广、整体广告运作及联盟所有活动的策划和执行部门,并为联盟市场项目全程提供策略支持;财务部 负责联盟秘书处年度财务预算、日常财务管理及投资公司财务管理等工作。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1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家居品牌联盟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