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14815308
  • 其他-儿童
  • -
  • 其他,儿童,综合网站
  • http://www.gymboree.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5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金宝贝(中国)官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金宝贝(中国)商贸有限公司

网友对金宝贝(中国)官网的印象:

金宝贝(中国)官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儿童收录。

网站介绍

Gymboree金宝贝,源自美国的儿童成长方式专家,专注于带给全球家庭360度全方位的关爱,涵盖早教课程、家庭教育、服饰穿戴和游戏玩乐。 过去的近40年中,金宝贝始终用心了解孩子,教会爸爸妈妈如何让孩子成为孩子,和孩子共同成长。金宝贝是全球儿童早期教育和儿童服装零售知名美国品牌。首家金宝贝早教 中心于1976年在加州设立,至今遍布37个国家和地区近700多家早教中心。 2003年金宝贝早教进入中国, 目前发展了200多家早教中心。1986年金宝贝 涉足童装事业,全球快速拓展逾1000家门店。2012年金宝贝童装进驻中国, 以强调整体搭配与卓越品质受到关注。我们的理念 让孩子成为孩子! 当我们忘了如何玩乐时,童年已经远去了,那何必还在可以尽情享受童年的时候变成小大人呢?金宝贝始终用心了解孩子,教会爸爸妈妈们如何让孩子成为孩子,和孩子共同成长!在早教课堂,我们坚持让全球的父母:1、蹲下来,从宝宝的视角,去理解宝宝的需求2、亲身示范,用宝宝的方式,教会宝宝学习3、和孩子们一起尽情地玩乐吧,仿佛又回到童年不做小大人,“有型”乐成长 在金宝贝我们一直相信:童装不只是缩小版的大人衣服。挖掘孩子的真实需求,才能让我们制造出让孩子真正满意的童装。孩子眼里的世界跟大人眼中的世界是完全不一样的。在金宝贝的早教课堂上,我们倡导“蹲下来”,从孩子的视角去发现世界;在和孩子们朝夕相处的服装上,也应该站在孩子的立场去设计,不让孩子做小大人,创造孩子眼中“有型”的童装,让这些童装伴随他们成长。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5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金宝贝(中国)官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