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8915686
  • 其他-考试
  • 中国-安徽
  • 其他,考试,考试综合
  • http://www.bzrsks.org.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0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亳州人事考试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亳州人事考试网的印象:

亳州人事考试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考试收录。

网站介绍

亳州市人事考试中心隶属于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立于2006年。根据国家、省有关政策性规定,面向亳州市人事行政管理,社会人力资源管理,开展各类人事考试工作业务。一、主要职责是: 1、根据省人事考试院下达的考试任务,制定亳州市考试工作计划,对全市人事考试工作进行指导,管理。2、负责全市有关国家行政机关事业单位选拔、录用和招聘考试;3、根据省人事考试院的统一安排,负责全市有关专业技术资格考试;4、根据省人事考试院的统一安排,负责全市有关执业资格考试;5、负责全市评聘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外语、计算机等有关考试考务工作;6、负责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考试工作;7、根据授权对县区人事考试部门考试业务进行指导;8、承办考试合格人员资格证书发放工作;9、负责收集有关考试情况和资料,开展课题研究和业务合作与交流,参与有关考试政策、法规的制定及提出建议;10、承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二、考务工作范围: 考试信息的发布,考试报名,考号的编排,试题、试卷的命制、传递,监考事务的组织,试卷的评阅,考试成绩的公告,有关教材的组织选编和发放。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0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亳州人事考试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