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8915756
  • 其他-考试
  • 中国-四川
  • 其他,考试,考试综合
  • http://www.whjyw.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8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武侯区教育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成都市武侯区教育局

网友对武侯区教育网的印象:

武侯区教育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考试收录。

网站介绍

根据中共成都市委、成都市人民政府批复的《关于印发<武侯区人民政府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成委发〔2010〕32号)和中共武侯区委、武侯区人民政府制定的《关于<武侯区人民政府机构改革方案>的实施意见》(武委发〔2010〕36号)文件精神,设立成都市武侯区教育局(简称区教育局),为武侯区政府工作部门。武侯区教育网的主要职责(一)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区有关教育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规章;拟订全区统筹城乡教育体制改革政策和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二)负责全区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教育公平;指导全区教育科研和教学研究工作。(三)承担全区基础教育、职业技术教育、成人教育监督管理的责任;组织制定全区中小学入学、招生政策和计划;指导全区中小学校布局结构调整;统筹规划、综合管理全区民办教育;组织协调对口教育援助工作。(四)制定全区各类中小学校(含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教育评估标准,并负责教育督导和评估。(五)负责本部门教育经费的统筹管理;参与拟订筹措教育经费、教育拨款、教育基建投资的政策和措施,监督全区教育系统经费的筹措和使用情况;负责治理全区中小学乱收费工作。(六)负责全区教职工队伍建设和机构编制管理;指导开展教职工继续教育和培训工作;负责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申报、报批、管理工作;会同有关部门组织开展专业技术职称(职务)评定、聘用有关工作,负责中小学、幼儿园和直属事业单位的工资福利工作。(七)负责全区学校和教育事业单位的政治思想教育、思想品德教育、体育卫生、艺术教育、国防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和综合治理工作;负责全区教育系统的行风建设。(八)指导全区教育系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开展与港澳台地区的交流与合作。(九)负责全区教育系统基本信息的统计、分析、发布工作;负责全区教育系统的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协调处理应急突发事件。(十)负责牵头、协调有关部门开展校园周边综合治理工作。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8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武侯区教育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