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8915744
  • 其他-考试
  • 中国-浙江
  • 其他,考试,考试综合
  • http://www.xhedu.net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6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西湖区教育信息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杭州市西湖区教育信息与装备中心

网友对西湖区教育信息网的印象:

西湖区教育信息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考试收录。

网站介绍

西湖区教育信息的职能1、综合协调机关各科室的工作,做好重要事项的督查。2、审核、修改、印发教育局上报下发的文件和起草全局性文字材料。3、负责文件(报告、请示)收发、文印、印鉴管理工作。4、负责机关文书档案工作,管理和指导基层学校档案建设工作。5、负责机关内部安全保卫、环境卫生、食堂、财产配备与保管、车辆(含教师专车)使用与维护等行政事务工作。6、负责重要会议或活动的组织和安排。7、负责信访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教育提案、议案处理工作。8、负责教育通讯站的日常工作。做好通讯报道,编辑、印发《西湖教育》报、专题简报,组织学校党政报刊征订工作,编制全区教育系统通讯录。9、负责局机关的信息化建设。10、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6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西湖区教育信息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